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咱们相爱中》潘芝芝结局是什么? 潘芝芝和时光在一起了没?

2016-11-07 16:53  华大资讯网

《咱们相爱中》张歆艺主演的潘芝芝结局是什么?《咱们相爱吧》中,张歆艺主演的潘芝芝与袁弘主演的时光在一起了吗?张歆艺与袁弘在现实生活中是夫妻,那么在剧中两人会在一起吗 ?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结局是什么

《咱们结婚吧》姐妹篇第二部——《咱们相爱吧》里,潘芝芝结局怎样?潘芝芝的扮演者,是娱乐圈中的当红女星张歆艺。此次张歆艺与老公袁弘合作都市剧,演的不是相爱的情侣,而是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

《咱们相爱中》潘芝芝结局是什么?  潘芝芝和时光在一起了没?

据了解,在《咱们结婚吧》剧中,时光是与潘芝芝的好姐妹林笑笑相恋在先的,但没有想到的是,林笑笑也爱上了帅气有才的时光。

因此,姐妹俩为了争夺时光的归属权,从当初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变成了反目成仇的情敌!

最终时光仍然还是坚定不移的选择林笑笑,可是林笑笑却得知,潘芝芝与自己的男友时光已经有过一夕之缘,如今已经珠胎暗结。知情后林笑笑在友谊与爱情间进退两难。

上一篇:《咱们相爱吧》林静初和谁在一起了? 林静初结局介绍 下一篇:《锦绣未央》李未央是怎么重生的? 李未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