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天向上》刘昊然吐槽当代言人不容易 否认与颜如晶恋爱

2016-11-11 15:47  华大资讯网

今晚,《天天向上》“脱单季”之“短发鲜女”新鲜来袭。今晚“古装剧收视女王”佘诗曼也“慕名而来”,带着六位高颜值短发女神做客《天天向上》,在“天天兄弟”和刘昊然的协助下,诊断单身“症结”!

这年头,过个“光棍节”不止是出门被虐,打开手机连个给你清空购物车的人都没有?别灰心,你还有《天天向上》陪你诊断“单身症”!

《天天向上》刘昊然吐槽当代言人不容易  否认与颜如晶恋爱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脱单季”迎来大拨短发单身女神,梁咏琪、佘诗曼领衔六位高颜值短发鲜女前来追寻真爱。

11月11日,小鲜肉刘昊然第四次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新一期节目即将播出。

以“脱单季”为主题的《天天向上》今晚将迎来大拨短发单身女神,梁咏琪、佘诗曼领衔六位高颜值短发鲜女前来追寻真爱。“新鲜代言人”刘昊然面对汪涵拷问,坦白单身现状。

继上周秦岚、张静初的粉红相亲大作战后,今晚梁咏琪、佘诗曼也带着六位高颜值短发女神“慕名而来”,希望在天天兄弟和刘昊然的协助下,找到自己的单身症结。

上一篇:《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电况好友加盟 挑战萧敬腾能否获胜? 下一篇:《快乐大本营》袁弘张歆艺洒糖 经典影视剧情惊天逆转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