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拓跋浚和李未央在一起没? 拓跋浚历史原型是谁?

2016-11-11 18:06  华大资讯网

《锦绣未央》近日正在热播,剧中由罗晋饰演的拓跋浚,他的历史原型会是谁呢?是否与电视人物有不一样的差别呢?

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电视剧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因为原著小i说而有着不错的人气。

《锦绣未央》拓跋浚和李未央在一起没?  拓跋浚历史原型是谁?

剧中拓跋浚(罗晋饰)是北魏皇孙,性格阳光开朗,幽默风趣,淡泊名利,有勇有谋,对皇位毫不在意,对亲人充满感情,是富有同情心和爱心的男子。

聪明智谋,深得皇帝拓跋焘的喜爱,也因此引来其他皇子的忌惮。母亲是太子妃,外祖是手握重兵的公侯。

父亲的死对他是很大的打击,而母妃时时流露出来的野心,让他对皇位敬而远之,同时他又是很有责任心的皇室成员,面对国家危难敢于迎面而上,面对敌人铁骑他能以命相搏。

上一篇:《锦绣未央》李未央是怎么重生的? 李未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下一篇:《锦绣未央》拓跋余结局死了吗? 拓跋余喜欢李未央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