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拓跋余结局死了吗? 拓跋余喜欢李未央吗?

2016-11-11 18:14  华大资讯网

《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冷血无情的拓跋余在他的人生中从来没有感情,但独独被李未央所吸引,更是与与世无争的拓跋浚争夺皇位,拓跋浚和拓跋余都爱恋着李未央,那拓跋余结局是什么呢?

《锦绣未央》拓跋余结局死了吗? 拓跋余喜欢李未央吗?

据悉,拓跋余结局可能会死掉,北魏皇子,拓跋焘之子。罪妃之子,从小受尽磨难和白眼,养成他腹黑阴狠,冷血无情的性格。

也因为童年阴影,让他患上了“幽闭恐惧症”,这是他的隐秘,也被他视为最危险的弱点,一直在寻求医治之法。

他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登上帝位,将所有践踏他的人都踩在脚底下。为此他不惜隐忍示弱长达二十余年。

他的心中只有权势,儿女情长是他最为鄙夷的东西。他从不觉得自己会为女人动心,认为女人不过是男人可利用的工具。

上一篇:《锦绣未央》拓跋浚和李未央在一起没? 拓跋浚历史原型是谁?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