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杜旭东的老婆是谁? 杜旭东为什么歪嘴?

2016-11-12 11:03  女人说

杜旭东是国家一级演员,1989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先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而且还有杜金京这么漂亮的女儿。那杜旭东的老婆是谁呢?

杜旭东的老婆是谁?  杜旭东为什么歪嘴?

据悉,1983年,杜旭东与医生刘玉凤通过相亲结识。1986年2月8日,杜旭东与刘玉凤的女儿杜金京出生。

杜旭东为什么嘴歪?

谈及杜旭东总是出演反面角色,就不得不说说他的形象问题,杜旭东牙齿稀疏且嘴巴歪斜十足的一个反派形象,后来据杜旭东表示归根到底就是因为小时候的淘气。

据悉,牙稀是天生的,尤其是两个门牙之间有缝细,可嘴歪则是摔出来的。

7岁时杜旭东从2楼往下滑楼梯,摔下来了,昏迷多日的杜旭东住了3个月的院,出院后,落下个嘴歪的后遗症。杜旭东万万没想到,正是“牙稀、嘴歪”奠定了他日后演反派的外在条件。

上一篇:严宽为什么改名严屹宽? 严宽与老婆杜若溪是怎么认识的 下一篇:刘德华自曝喜欢陈玉莲 陈玉莲后悔拒绝刘德华?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