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杜镇杰的老婆是谁? 杜镇杰资料获奖情况介绍

2016-11-12 11:48  百度知道

杜镇杰是知名的影剧演员同,第二十二届梅花奖得主,工余派、杨派老生。深受戏迷们的喜爱。那杜镇杰的老婆是谁呢,相信也有小伙伴们感兴趣。

杜镇杰嗓音圆润醇厚,演唱韵味浓郁,扮相英俊清逸,表演质朴老到。是“老生”行当最孚众望的当红名家之一。

杜镇杰的老婆是谁?  杜镇杰资料获奖情况介绍

山东省莱州市人。现为北京京剧院领衔主演,北京京剧院杜镇杰张慧芳项目工作室负责人,国家一级演员,第三届中国京剧研究生班研究生。

杜镇杰1979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系,1982年毕业,受教于刘盛通、宋继亭、王世续、李世霖、谭元寿、迟金声、白元明、马长礼、李甫春、杨韵清、叶蓬、吴泽东等京剧名家、名师。

他勤奋刻苦,先后担任中国戏曲学院实验京剧团和北京实验京剧团主要演员,为观众瞩目。

1986年调入北京京剧院,演出多部杨派、余派、马派经典剧目及新编历史剧。2005年拜在欧阳中石先生门下学习戏曲理论与书法。

网传杜镇杰的老婆是马长礼的女儿,具体叫什么不清楚,而且该消息也未得到证实,具体是不是就有待考证。

上一篇:刘德华自曝喜欢陈玉莲 陈玉莲后悔拒绝刘德华? 下一篇:杜志国的老婆杨丽照片 杜志国两段婚姻史揭秘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