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喜剧总动员》黄奕踢馆梦想成真 蒋欣上演特工大戏

2016-11-12 14:00  华大资讯网

今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开启残酷突围赛。尚未晋级的搭档们将与踢馆嘉宾共同通过两期突围赛争夺仅剩两席的晋级名额。

近日,黄奕作为踢馆嘉宾,携手“爱笑兄弟”肖旭、肥龙惊喜现身《喜剧总动员》突围赛的比赛现场。一直想挑战喜剧的黄奕更是在现场直言:梦想成真了!

《喜剧总动员》黄奕踢馆梦想成真  蒋欣上演特工大戏

本期节目中,黄奕作为踢馆嘉宾,将携手爱笑兄弟肥龙、肖旭惊艳上演“白雪公主后传”,不一样的小矮人和神秘搭档一起,共同拯救白雪公主与王子遇到的婚姻危机。

在录制现场,黄奕更是直言,自己很早就想当个谐星,但是一直没能实现,这次参与《喜剧总动员》的录制也算是梦想成真了!

据悉,此次黄奕与王宁郑恺组、蒋欣常远组以及李咏于谦组参与的是第一期突围赛录制,接下来将会和第二期突围赛的选手共同争夺仅剩两席的晋级名额。

第一赛段中,蒋欣、常远曾先后献出《射雕英雄传》、《太想爱你》、《假如爱有来生》三部作品,并因献出“华妃”经典造型引发网友集体回忆杀。

本周节目中,蒋欣将身着黑色套装化身绝色特工尽显美艳,与常远携手勇闯“贼窝”上演特工大戏。

现场多重场景的置换,让观众有如身临其境。常远更现场放话,要为蒋欣提前拿下《喜剧总动员》的冠军奖杯。而缺席多期的两队队长郭德纲、吴秀波也将在本周起回归。

上一篇:《快乐大本营》袁弘张歆艺洒糖 经典影视剧情惊天逆转 下一篇:《今夜百乐门》欧弟吐槽小沈阳 小沈阳神秘现身瞬间变脸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