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今夜百乐门》欧弟吐槽小沈阳 小沈阳神秘现身瞬间变脸

2016-11-12 14:33  华大资讯网

《今夜百乐门》11月12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在之前的节目中,“东北F4”中的宋小宝曾用独树一帜的喜剧功力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本周,另一位“东北F4”成员小沈阳也将惊喜现身。现场,小沈阳和师弟一样,不但没逃过欧弟的“吐槽”,还被“青岛大姨”张海宇抓住玩起了手机直播,甚至被逼在电梯里“翻跟头”,搞笑场面令人捧腹。

《今夜百乐门》欧弟吐槽小沈阳  小沈阳神秘现身瞬间变脸

而除了小沈阳的精彩表现,金星这次也变身“健身达人”在节目中展现高难度压腿和引体向上令人惊叹不已。

在《今夜百乐门》中,吐槽几乎成了每个演员都必备的技能,而欧弟也同样是个中好手。

之前的节目中,宋小宝来到《今夜百乐门》就与欧弟成了“难兄难弟”,经常毫不留情地互相吐槽。而这次作为宋小宝师兄的小沈阳惊喜现身,欧弟又和小沈阳成了“欢喜冤家”,依然吐槽不断。

现场欧弟在小沈阳还未出场时就借网友之口吐槽小沈阳“演什么都像二人转”,而且“只会扮女人,唯一的好作品就只有《不差钱》”,谁知吐槽到一半小沈阳就从背后突然现身。

上一篇:《喜剧总动员》黄奕踢馆梦想成真 蒋欣上演特工大戏 下一篇:《跨界喜剧王》费玉清白凯南变身“老中医” 李若彤再改《神雕侠侣》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