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饭岛爱为什么死在家中 饭岛爱死因揭秘

2016-11-12 17:27  腾讯娱乐

饭岛爱是日本知名的前AV电影女优,1992年就出道,被称为“丁字裤女王”而成名,拥有相当高的人气。2008年,饭岛爱被发现死在东京家中,让人遗憾不已。

日本女星饭岛爱死在自己家里,警方经过调查发现遗体没有任何外伤,且她已死去几天。

饭岛爱为什么死在家中  饭岛爱死因揭秘

据调查饭岛爱在自己家中面向地板倒下,第一个发现尸体的是她的女性朋友,几天来她一直尝试联络饭岛爱都告失败,于是决定到其家中亲自造访。

另据住在同一栋大楼的一名30岁男子称,当急救人员把饭岛用担架搬运出房间时,他亲眼目睹了当时的情形。

当时饭岛爱紧闭双眼,脸色苍白神情痛苦,也不知道是否还有意识。在运送过程中虽然一直有人在帮呼叫饭岛爱的名字,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上一篇:反町隆史的女儿照片曝光 反町隆史离婚了? 下一篇:SMAP解散原因曝光 香取慎吾不满木村拓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