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颖儿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杨幂讨厌颖儿是真的吗

2016-12-09 13:13  新蓝网

颖儿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杨幂讨厌颖儿是真的吗

颖儿是内地女演员,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不过她的负面新闻也是很多,多是感情上的绯闻,而网传杨幂讨厌颖儿,这是真的吗?

颖儿出生于常德市一个工薪家庭。从小她就爱好唱歌跳舞,3岁起开始学习书法、美术、音乐、主持、琵琶等等。2003年,15岁的颖儿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节目主持组“全国特别新人”奖、民族组优秀奖。2004年获得星姐选举亚洲第五名,并签约天娱;同年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声乐组银奖。2005年,17岁的颖儿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颖儿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颖儿,真名是刘颖,1988年生于湖南常德,2004年16岁就获得了天娱传媒的年度星姐亚洲区第五名并签约给天娱,不过2006年因为学业,与天娱解约。颖儿2009年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开始受到关注,随后在《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等电视剧中崭露头角,2011年,颖儿凭借在热播剧《千山暮雪》和《后宫甄嬛传》中的精彩表演而人气高涨。随后主演电视剧《英雄》《玲珑局》《小菊的春天》《画皮之真爱无悔》《欢天喜地俏冤家》《精忠岳飞》等电视剧,《爱很美》《制服》《谁说我们不会爱》等电影。

上一篇:虹桥一姐骗袁成杰是怎么回事 虹桥一姐龚玉雯资料微博介绍 下一篇:金晨张天爱抢角事件真的吗 金晨手撕张天爱是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