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歌手杨宗纬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杨宗纬为什么不结婚

2017-01-10 14:11  爱福清网

歌手杨宗纬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杨宗纬为什么不结婚

杨宗纬是台湾男歌手,他的代表作有很多,不过在事业之余,很多网友好奇杨宗纬的感情生活是什么,那么他现在结婚了吗,老婆是谁呢?

虽然杨宗纬现在已经30多岁了,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结婚,现在也没有女朋友被爆出来,不知道杨宗纬是真的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没结婚,还是隐藏的很好呢?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杨宗纬唱歌真的很好听。杨宗纬唱歌真的特别能戳中人的痛点,就连小S都曾经被杨宗纬唱哭过。有一次杨宗纬带着好友梁文音,一起《康熙来了》帮他宣传新专辑“初。爱”,主持人小s点歌,希望杨宗纬现场唱凤飞飞的“祝你幸福”,结果让一向坚强的小s泪洒摄影棚。

主持人宥鸣:我说的是感情生活。

杨宗纬:我是单身。我蛮享受这种单身的状态。我觉得朋友也不用太多。我觉得朋友也不需要,我的朋友都很固定,也没有再多,就是很固定的朋友群。然后我觉得,主要还是我比较重视家人的人。所以,我大多的时候都会希望可以照顾到我的家人。可能朋友其次,如果朋友有时间,刚好我也有时间,我们可以约一约。如果错开的话,我就觉得不必那么在意,彼此知道对方有那个心意就可以了。

上一篇: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 朱茵周星驰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 下一篇: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 郑恺女友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