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Rain金泰熙结婚是真的吗 姐弟恋被爆家庭背景相差悬殊

2017-01-18 09:14  新鲜娱乐网

Rain金泰熙结婚是真的吗 姐弟恋被爆家庭背景相差悬殊

近日,Rain金泰熙被爆出结婚的消息,其实两人相恋五年,很多时候都有婚讯的消息,这次看来是真的。其实两人本来是姐弟恋,相差两岁,而在家庭背景上也相差很大,不过现在两人事业尤其是Rain发展的不错,也是非常般配的一对。

今天Rain以亲笔信的方式公布了自己和金泰希的婚讯,不过为了低调从简,Rain并没有透露婚礼日期和地点。而据某媒体爆料,Rain与金泰希将于本月19日在首尔某教堂举行只有双方家人出席的婚礼。在教堂举行婚礼是因为金泰希一直是虔诚的天主教徒,而Rain此前也受女友影响而受洗成为了教徒。

两人于2012年合拍广告而认识,并于翌年元旦日,被韩媒公开约会照片,之后二人大方承认已经交往一个多月。对此,金泰希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金泰希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Rain所属社方面则表示“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时间和场所都将保密,将简单地举办只有两家家人参加的婚礼。”

上一篇:演员许还幻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许还幻为什么不红 下一篇:李现和12厘米是是什么关系 骚扰李现的高层是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