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歌手2017第五期歌单剧透 林志炫实力归来侧田强势踢馆

2017-02-18 10:54  福州新闻网

歌手2017第五期歌单剧透 林志炫实力归来侧田强势踢馆

歌手2017第五期歌单剧透 林志炫实力归来侧田强势踢馆

本周最新一期的歌手将会播出第五期,而大家非常期待的歌手都会唱什么歌呢?据悉,这一期将会有两位踢馆歌手,林志炫和侧田,前者曾经参加过我是歌手,后者在香港也是非常人气的歌手,相信他们一定有精彩的表现。

尽管杜丽莎离开的痛尚未痊愈,新一场大战仍将拉响号角。明日,在线的6位唱将迎来第二组逆战歌手林志炫与挑战歌手侧田的双重突击,虐心情节似乎将继续升级……

“逆战歌手”林志炫将在这期节目里演唱自己的新作《你永远不知道》,这首歌尚未在市面上正式发行,也没有在大型公开场合演唱过,对于观众的熟悉度几乎为零。这样的冒险精神,的确是林志炫一直以来的风格。最后出场的则是“踢馆歌手”侧田,他选择了自己的粤语歌曲《命硬》,这是他首张专辑里的大热曲目,杨千嬅、卫兰、林欣彤等一众歌手都曾翻唱过,观众对其熟悉度很高,这首歌作为踢馆赛的演唱曲目,不得不说存在着很强战斗力。

上一篇:张檬范世琦在一起了吗 揭秘张檬现任男友是谁 下一篇:歌手2017第五期排名大揭晓 民谣歌手赵雷淘汰侧田挑战成功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