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网传张云龙追郑爽是真是假 张云龙的老婆是王洋吗

2017-02-22 13:27  股城网

网传张云龙追郑爽是真是假 张云龙的老婆是王洋吗

张云龙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他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网传张云龙曾疯狂追求过郑爽,这是真的吗。张云龙的老婆是谁呢?

最近有网友爆出来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张云龙在追郑爽,不知道大家看这个颜值大家觉得他有戏吗?但最近有营销号爆出他曾追过爽妹子,可惜被拒绝,现在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这在小编看来,确实挺遗憾的一件事,毕竟如果郑爽和张云龙走到了一起,还是挺好的,起码两个人的颜值都挺配。提起张云龙来很多网友还是不太熟悉,当初的他和迪丽热巴一样都是书模。后来的他还和杨幂、迪丽热巴一起拍摄了电影《怦然心动》,可是剧中的他很少出现大家都没有怎么记住了他。

当初的他还和杨幂、迪丽热巴一起拍摄《古剑奇谭》,剧中的他出演了黑曜这一角色。还有他还出演了《偏偏喜欢你》、《微时代》、《花火》、《微时代》等热播电视剧。虽然出演了这些热播电视剧,可是张云龙却是一直没有大火而且都是配角。最近的张云龙搭档关晓彤出演了古装神话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

上一篇:演员吕颂贤老婆是谁资料介绍 吕颂贤为什么不要孩子 下一篇:秀智米兰时装周造型古典美 秀智和李敏镐分手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