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老爸当家权水是谁演的 权水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7-03-15 11:37  爱福清网

老爸当家权水是谁演的 权水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老爸当家中,权水是权来的三女儿,一个图书馆的管理员,她的感情问题也是非常的坎坷,那么权水结局是什么?据悉,权水的扮演者是王维维,下面来了解下她的资料。

权水是权来的三女儿,一个图书馆的管理员,性格文静懦弱,经常被无良之人欺负。她与富二代男友郭崇的爱情遭遇权来的阻挠,最终冲破桎梏。权水领着郭崇也回家了,权来嘴上虽然不答应接受郭崇,但收下了郭崇亲自做的饭菜。郭崇为了与权水在一起,放弃了富家公子哥身份,不要家里一分钱。郭父被郭崇为爱执着的精神打动,戴上帽子和墨镜,前往郭崇与权水经营的餐厅,悄悄将房产证以及汽车钥匙放在餐桌上。

老爸当家权水与郭崇结局

权水发现郭父点了菜悄然离去,郭崇好奇的拾起放在桌上的房产证,证件里面的房产合法拥有人是郭崇。权水意识到自己与郭崇恋爱终于获得了郭父同意,不由欢呼雀跃。一年后的春节,权家上下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艾静已经接受了窦师傅,结束了几十年的单身生活。权水与郭崇结婚一年多,怀上了孩子。

上一篇:老爸当家杜思远的结局是什么 杜思远扮演者高鑫王一楠离婚了吗 下一篇:老爸当家权爱是谁演的 权爱的结局选择了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