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剃刀边缘关海丹结局是什么 关海丹和谁在一起了

2017-03-20 14:03  365网

剃刀边缘关海丹结局是什么 关海丹和谁在一起了

在剃刀边缘中,关海丹是金三浦的干女儿,她和男主角许从良之间有不少的感情戏,两人在非常艰苦的破案中有了深刻的恋情,最后应该在在一起了。

关海丹是金三浦的干女儿。警界红人,深得人心,在伪满警察厅、日军等多方阵营中游刃有余。与许从良从敌对到合作,再到心心相印,与其并肩战斗。而剧中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没有原型人物,但是这个人物身上的某些特点还是很多历史人物的身上看到的。据悉,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里一个貌不惊人的小人物许从良凭借自身才智躲过一个又一个陷阱。

《剃刀边缘》男副角伪满警员许从良,依附超卓的破案才能,正在哈尔滨警员厅邪恶的外部肉搏中,一步步博得警员厅厅长的相信,正在多次动作中与女配角关海丹并肩战争,一次次协助关海丹枯木生花。以是末了许从良以及关海丹一同并肩战役中二人慢慢孕育发生情绪,从入手下手的死仇家到遥相呼应,末了二人走到了一路。

关海丹最后结局是什么

许从良在哈尔滨警察厅险恶的内部斗争中,凭借出色的破案才能,赢得了警察厅厅长金荣桂的信任,最后许从良在和关海丹一起并肩战斗中两人慢慢产生感情,从开始的死对头到心心相印,最后两人走到了一起。

上一篇:剃刀边缘许从良的历史原型是谁 许从良的结局是什么 下一篇:马伊琍结过几次婚前夫是谁 马伊琍文章西安离婚真的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