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魏大勋马苏是什么关系 魏大勋李沁公开恋情在一起了吗

2017-03-21 13:22  太平洋网络

魏大勋马苏是什么关系 魏大勋李沁公开恋情在一起了吗

魏大勋是内地男演员, 在很多综艺节目中有他的身影。不过他经常也被传出绯闻,他也在恋爱节目中有过表现。据悉,魏大勋当初和马苏一起出现被传出恋情,后来魏大勋又和李沁一起参加节目,那么两人在一起了吗?

魏大勋李沁公开恋情在一起了吗

随后,李沁和魏大勋在节目中相处的气氛越来越好,二人的热度也越来越高,被称为清新夫妇。因此,李沁和魏大勋的恋情被网友热议。其实,早在节目初期,清新CP并不被看好,与“橙汁”“宇宙”两对情侣相比,李沁曾因过度的“男友力”而遭遇网友的巨大非议。如今,水下这一吻的甜蜜瞬间被网友大量截图转发,并送上“要永远在一起”的祝福,更有网友表示“被李沁撩到夜里做梦”, “撩汉神沁”的热议度和好感度均得到重大的提升。与此同时,“中国好女友”、“鲜肉收割机”等字眼也频频和李沁挂钩,在这场“强悍女”到“撩汉神沁”的蜕变之路上,李沁走的可谓是快而稳。

所以说李沁魏大勋公开恋情是因为拍摄《我们相爱吧》第二季这档综艺节目,并不是说两人真的在恋爱!

上一篇:霍汶希与谢霆锋生孩子真的吗 霍汶希老公是谁资料照片介绍 下一篇:易烊千玺穿校服旧照曝光 易烊千玺整容了吗身高是多少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