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申河均金高银分手原因是什么 申河均在韩国的地位是什么

2017-03-22 11:24  热播网

申河均金高银分手原因是什么 申河均在韩国的地位是什么

申河均金高银是韩国娱乐圈的一对情侣,当初公开的时候很多网友表示震惊。不过好景不长,两人被传出分手的消息。那么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韩国性格男演员申河均与小其17岁的韩国新生代女星金高银传出恋爱消息。不过随后网上传出韩国演员申河均(43岁)和金高银(26岁)确认分手。相关人员表示“两人由于繁忙的日程已于2月末分手,以后将作为前后辈关系相处”。申河均和金高银在去年6月发展成了恋人关系,曾因17岁的年龄差而备受关注。

申河均与金高银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申河均与金高银开始交往没多久就被媒体曝光了恋情,这给两人造成了不小的负担,加上他们因为忙于各自的工作聚少离多,两人的关系逐渐疏远,最终两人共同决定结束恋情回到前后辈关系。申河均与金高银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还表示,申河均与金高银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只不过金高银当时正在拍《鬼怪》,申河均也正在拍新电影,两人担心会给自己出演的作品带来负面影响而一直没有公布分手的消息。

上一篇:演员米露脸上有疤是怎么回事 米露整容了吗前后照片曝光 下一篇:演员沈泰为什么打于正 揭秘沈泰打于正原因是什么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