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倪萍为什么没有上春晚主持了 倪萍腿怎么了为啥老的这么快

2017-05-02 23:11  华大资讯网

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倪萍表示自己年龄大了,不会再上春晚了,并直言机会还是多留给年轻主持人。那么倪萍这两年为什么老的这么快呢?她的腿不能站是怎么回事?

倪萍为什么没有上春晚主持了 倪萍腿怎么了为啥老的这么快

倪萍是我国央视著名主持人,据悉其1979年进入山东艺术学院,从而走上了演员的道路。1990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倪萍也拥有不少的粉丝,她也是迄今为止主持现场直播文艺晚会最多的中国女主持人。对于外界期待她上春晚,倪萍则开玩笑说,没人期待我上吧,那是造谣,“想让收视率下降的话,那就让我上春晚吧。 ”

倪萍腿怎么了

据悉,倪萍的腿是腰椎间盘突出和后背的肌肉粘连造成的腿疼,或者说是麻木酸涨。也有网友称,倪萍演电视剧太投入,把脚放在冰河里泡浸太久受了大寒落下的病根。经常晚上痛得睡不着觉,所以人也老的特别快。

上一篇:杨二车娜姆和金星什么关系?揭杨二车娜姆金星从敌人到闺蜜的故事 下一篇:歌唱家廖昌永妻子王嘉简历 揭廖昌永与王嘉的动人恋爱故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