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极限挑战第二季2016首播 还是原来的人马

2015-09-23 15:27  新华网

由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推理竞技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于9月20日晚播出了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至此第一季《极限挑战》正式收官,陪伴了观众们一整个夏天的“极限男人帮”们也将暂时与观众说“再见”。观众也纷纷表示舍不得说再见,并且无比的期待极限挑战第二季快点到来。极限挑战第二季到底什么时候播,还是不是原班人马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悉,极限挑战第二季将于2016年与观众见面,还是原来的人马,还是熟悉的味道,你期待吗?

这档集结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几位影帝、戏精、人气偶像,又以剧情综艺为主打招牌的综艺节目无疑是在第二季度各大综艺中横空杀出的一匹黑马。平均收视率破2,最高收视率破3,成为一档家喻户晓,人人谈论的节目,“极限三傻”和“极限三精”形象也深入人心。

《极限挑战》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每期节目在逗乐观众的同时,又不乏生活哲理,为观众留下思考。因此一整季节目下来,《极限挑战》逐渐成为了观众们每周末必备的“精神食粮”。第一季的完结也让喜爱这档节目的观众们颇为不舍,还在播放最后几期节目时,就有网友们开始呼唤起了第二季。

12集剧情跌宕起伏 烧脑与搞笑并存

《极限挑战》最大的特点是每期节目都有一个特定的主题和完整的故事逻辑,例如第一期节目“时间都去哪儿了”中“极限男人帮”化身时间守护者,在城市间展开了一场时间争夺战;第二期节目“继承者们”,男人帮化身金条继承者,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金条争夺战;第七期节目“悠长假期之冰封王座”中,男人帮又在丽江古城上演了一出穿越大戏;而第十一期节目“谍影重重”则无论是剧情设置还是嘉宾配合都达到了巅峰。在第十一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面临的是一场躲过敌人完成任务和找出“内奸”的双重考验。节目后半段,男人帮其余五人与张艺兴扮演的“内奸”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其精彩程度堪比大片。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第一次看一个节目看得这么紧张,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简直都忘记自己是在看综艺了!”而最后身为“警察”的孙红雷含泪“射杀”“内奸”张艺兴的情景,更被网友们评为年度虐心大戏,许多人留言道:“给红雷哥的演技点一万个赞!看到这段真的忍不住哭了!没想到看个综艺都能被虐哭!”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在内奸身份未点破前猜测到底谁才是内奸的过程,既烧脑又非常有参与感。看过这期节目之后,网友们对于《极限挑战》大电影也变得格外期待,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约大电影了,第一次对一部综艺电影如此期待!”

并且每一期节目在逗乐观众的同时,又充满了生活的道理,为观众留下思考。第一期节目告诉大家要珍惜时间。第二期节目告诫观众不要太贪心,钱并不是越多越好。第三期“男人帮”职业体验让人看到各个工种上的人们生活的不易。第四期节目让人们发现最小的人物也可以改写最大的人生剧本。第五期节目让我们看到命运时时反转,要相信自己最初的选择。通过第六期节目我们懂得朋友和家人才是最宝贵的财富。第七期节目教会大家不要随便给人承诺,答应了就一定要做到。第八期节目让观众们看到:“一把筷子不易被折断,有的人之所以坚强是因为他从来就不是一根。”第九期“职场攻心计”又让人看到枪打出头鸟,人有时不应太锋芒毕露;第十期告诉观众:“别让猫看鱼,别让狼守鸡,防人之心不可无。”。第十一期让观众意识到“角色只是角色,而兄弟永远是兄弟”。最后一期节目告诉大家,人都在成长,永远不要轻视你身边不起眼的人。

《极限挑战》的另一大特点便是与素人的良好互动,在《极限挑战》节目中,各位路人不再仅仅只是围观者,而是随时有可能参与到节目中,有时甚至还会成为推进节目进展的重要的因素。比如说在第三期节目中坐上黄磊所开出租车的,逐渐丧失理智的“疯狂女粉丝”、第六期节目中黄磊与周冬雨傻傻分不清楚的游客,第十一期节目中对“颜王”孙红雷的颜值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犀利点评的大爷和出租车司机。以及在“男人帮”顺利到达下一任务点的过程中起关键作用的各种摩的小哥和顺风车司机。《极限挑战》不只是“男人帮”们各个都有戏,连路人们也几乎全都是戏,即使是面对各位影帝,素人们也依旧能够绽放光彩,因而有网友评价说:“这个节目的路人全都是神人。”

《极限挑战》大电影正火热筹拍中 预计2016年年初上映

最近,网上一直流传着《极限挑战》将拍大电影的传闻,而且坊间关于大电影剧情的传闻也是众说纷纭。9月18日,《极限挑战》节目组在上海举办了最后一期节目开播前的提前点映会,点映会上,节目组相关人员也首次正式确认万众期待的《极限挑战》大电影确定开拍。大电影将继续保留《极限挑战》剧情式综艺的主旨,在保持《极限挑战》节目特点的同时,也将加入更多电影元素,使之更贴近于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争取在综艺大电影形式上有所突破。大电影的剧本也经过了多次的讨论修改,如今还在最后调整、确认阶段。目前节目组也正在多地进行踩点,剧本内容也可能会根据最终确认的地点进行修改,更突出地域特色。并且,大电影的拍摄地点将更多的选取山川、河谷等能突出中国地貌特色的地点。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嘉宾人选问题,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大电影“极限男人帮”原班人马将再次集结,一个都不少!而是否会有其他嘉宾加入,还要根据最后确定的剧本来决定。节目组也表示,《极限挑战》大电影将是一个以现代为背景的故事,预计将于2016年1月上映。

节目组用诚心做综艺 男人帮缔结深厚兄弟情

《极限挑战》的成功,除了“极限男人帮”的精彩表现之外,也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节目组不仅创作了精彩跌宕起伏的剧本,而且每次拍摄都是从一大早开始连续进行十几个、甚至二十几个小时。第七期节目,节目组全员挑战了国内真人秀史上第一次攀登海拔4600多米的雪山之巅。为了把节目中需要用到的大型“王座”搬上雪山顶,导演组20个人轮流搬,多次吸氧才最终完成。而各位摄像师们不仅要跟着“男人帮”满城市跑,“男人帮”经历的极限挑战摄像师们也同样在经历。例如第十一期节目中,“男人帮”攀爬近四层楼高的城墙时,负责拍摄的摄影师也得跟着男人帮一起爬,并且需要一手驾着摄像机拍摄,只腾出一只手来攀爬,难度更高更辛苦。本集节目播出后,网友们也纷纷为摄影师点赞。而为了配上常常令人炸裂的神BGM,做出自带鬼畜、神吐槽花字等令人捧腹大笑的神效果,后期剪辑师们通常需要在一周内连续通宵。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幕后工作人员们不分昼夜,真心、用心的付出,才能有令人牵挂、百看不厌的《极限挑战》呈现在观众面前。

而参与节目的几位嘉宾,在一季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一起经历各种艰难险阻,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无论是在节目中常常“你一个眼神,我就懂了”神默契的“双黄”;还是因为一次抢箱子的愧疚而开始了“虐恋情深”的“红兴”;从第一期相遇起就因为一句“我们应该彼此取得一些信任”而建立起信任同盟的“猪羊”;因为一次水中的英勇就义而让孙红雷说出:“小猪在北京有你一个家”的“红猪”;以及本就有着多年深厚感情的“雷磊”、“渤迅”。“极限男人帮”在节目中虽然常常经受信任考验,但在关键时刻却总是互相体贴关心、为对方着想,一起度过难关的真友情打动了不少观众。有网友说,《极限挑战》最魔性的地方就在于这几个男人无论怎么两两组合都能够配一脸。 张艺兴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说,即使拍摄结束了还是会经常做梦梦到几位大哥,梦到几人还在一起录节目。

正是因为有工作人员真诚又默默无闻的付出,有“极限男人帮”能够引起人们共鸣的真感情,《极限挑战》节目才能俘获观众们的“真心”,赢得观众的支持。

上一篇:《笑傲江湖》冯小刚再度开炮观众变态 意外遭选手反呛 下一篇:《完美假期》获好口碑:不仅仅是娱乐节目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