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毕福剑老婆的真照片曝光 他们离婚或因小三周彦宏介入?

2015-10-12 10:03  伊秀娱乐

毕福剑是大家都喜欢的一位央视主持人,而且现在要么叫他“老毕”,要么叫他“毕姥爷”,既亲切又随和。回想起他与前妻离婚的往事,也让人为他们感到遗憾。究竟是什么导致了他们分手扬镳?传说中的小三又是谁呢?

毕福剑的妻子四川人,现在已经带着女儿移居了加拿大,而导致央视名嘴毕福剑婚变的就是周彦宏。因为李厚霖的事闹的沸沸扬扬的周彦宏和毕福剑一直来往甚密,注意的朋友就会发现,在《梦想剧场》、《51七天乐》等节目中,周彦宏是常客,而且经常在节目中有很明显的调侃挑逗,甚至有毕福剑用手搂住周彦宏的镜头。毕福剑对周彦宏的爱情,一看便知。因为周彦宏经常上他的节目并且与毕福剑展开了爱情长跑,他的原配忍无可忍才与毕福剑划清关系,带着女儿远离中国这个伤心地。

2004年在事业上刚有起色的毕福剑与发妻离异,六年来毕福剑事业和人气节节升高,2004年春天,妻子带着8岁的女儿去加拿大定居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持续了十多年,但因为老毕忙碌的工作,再加上家庭的琐碎杂事,原本和睦的家庭出现了裂痕。毕福剑1991年与相恋多年的北广大学同班同学、一位漂亮的四川姑娘结婚。妻子当时在北京一家新闻单位当摄影记者,多次获得摄影大奖,比当时默默无闻的老毕名气大得多。后来,小女儿娇娇的出生,为这个幸福的家庭增添了不少乐趣,女儿现在每年都要飞回国内与父亲团聚。毕福剑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笑眯着眼睛乐呵呵的,其家庭生活也很少被人提及,但对离婚原因他至今不愿多说。

最近传出一个意外消息,央视名主持毕福剑离婚已三年了。人们这才意识到,这个长相又老又丑,只得靠出镜装傻来引人眼球的老毕,也没逃过离婚的“规则”……

毕福剑的妻子是他在北京广播学院时的同班同学,是一位漂亮的四川姑娘。1989年毕业后,毕福剑进了中央电视台,他的女友进入北京一家新闻单位担任摄影记者。两人于1991年春天结婚。虽然两人同年毕业,可老毕却不如妻子事业有成。妻子因获得摄影大奖很快成为名记者,忙得全国各地跑,而老毕到了央视后,却闲得无事可做。

一开始,老毕被分到央视文艺部,先是让他当办公室秘书。可在领导眼里,他这个秘书当得人人都不满意,一是不爱写材料,二是办公室老找不见他人影。无奈,他被调离了办公室,到春节晚会打杂。据老毕回忆:“我终于混了个助理导演,没想到,因为老爱瞎出主意,干活不遵守时间,不久又被人赶走了。”

1993年,央视戏剧组拍《三国演义》,老毕是学导演的,他真想导一回啊,可因为资历浅,没导演经验,他当然要“靠边站”了。所幸他用心练过摄影,被剧组相中做了摄像师。结果是这部戏拍完后,好多人找上门来让他去当摄像,可他没答应。老毕有些懊恼,怎么就没人知道自己学过导演,没人找自己导戏呢?

1995年4月底,已经36岁的老毕终于等来一个机会———中国首次北极科考现场报道。老毕什么都没想立即报上名,他被选中了。但去北极需要签“生死状”,当时老毕的妻子身在上海,他就找个人代签。就这样,老毕瞒着家人奔赴北极,成为第一个徒步到达北极点的中国电视记者,他的主持生涯也从此起步。

1996年,由老毕担任导演和主持人的《梦想剧场》一炮打响。同年,老毕的女儿娇娇出生,双喜临门的老毕感到无比幸福。随着老毕人气不断上升,2004年下半年他开始主持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快乐驿站》,同时,《梦想剧场》节日版的“七天乐”形成品牌,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

老毕越来越忙了,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人们认为他是整日为如何做好节目绞尽脑汁累的。其实,在镜头前风趣幽默的老毕心里有个最大的牵挂,就是他的家人:老毕兄弟姐妹7人,他排行老六,全家人仅靠父亲的工资生活,十分艰苦。他的大哥因患小儿麻痹身体残疾,老毕从小就把照顾大哥当成自己的责任。工作后,他为让残疾大哥能够自食其力,便资助他参加学习。为了给大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由老毕牵头,兄弟们共同出资,为大哥买了套一楼的两室一厅,同时雇了一个保姆。大哥终于考上了大连理工学院的函授研究生,毕业后成为某国有企业的一名工程师。

就在老毕刚想松口气时,1994年,患病多年的母亲辞世了,在这沉重打击下,父亲突患脑血栓,落下半身不遂。看着风烛残年的父亲,老毕心如刀绞。为了能尽量多地关照老父亲和大哥,他在央视的工作再忙,担子再重,也坚持定期飞回大连,为大连电视台友情兼职《不同凡响》栏目。

渐渐地,由于一些微妙的原因,老毕和妻子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尽管各自为此都做了极大的努力,终究还是难以弥补,只能无奈地分了手。

上一篇:变形计吴宗宏死了是怎么回事?其现状是什么样子的 下一篇:朱军老婆病逝是真的还是谣传?揭他们甜蜜恋爱故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