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赵又廷高圆圆被爆家暴疑似离婚 旅行近照辟谣秀恩爱

2017-02-07 10:55  新浪博客

赵又廷高圆圆被爆家暴疑似离婚 旅行近照辟谣秀恩爱

赵又廷近日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被大家关注,他和高圆圆的婚姻经常受到关注,网上菜呢个传出赵又廷家暴的新闻,甚至离婚也是屡次传出,不过这对夫妻并没有回应,在旅行中秀起了恩爱,也算是间接打脸吧。

廷圆夫妇”高圆圆、赵又廷台北过年后回京现身机场。高圆圆现身机场颜值再攀高峰,二人见镜头毫不避讳,一路牵手虐狗。网曝赵又廷与高圆圆在春节之际同游东京的照片,照片中,高圆圆与赵又廷站在一家服装店的柜台前,高圆圆扎着丸子头,少女感十足,赵又廷站在一旁看着高圆圆,眼神宠溺,还伸手为妻子整理秀发,两人恩爱十足。

网友们看到赵又廷对妻子宠溺的眼神,纷纷评论称:“宠妻界又有一实力代表啊!”有网友为赵又廷的低调点赞:“从不高调示爱,但爱都在细节里,祝你们幸福!”

上一篇:小说锦绣未央抄袭了哪些作品 深扒锦绣未央抄袭事件真相内幕 下一篇:费玉清为什么不娶江蕙 深扒江蕙费玉清是什么关系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