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曾黎现任老公吴军个人资料 被指“旺夫命”三任男友同获影帝

2015-11-03 15:10  奇丽女性网

曾黎是著名的内地女演员,外表美丽的她可是娱乐圈著名的“八大金钗”之一呢,与著名明星梅婷,章子怡等等女星同名,从出道开始曾黎就很受全国观众的喜爱,如今已过三十而立的曾黎已经嫁为人妇了,曾黎的老公的是谁呢,据说是她的同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关于曾黎现任老公吴军个人资料图片,因为陈坤和富大龙戏里戏外都曾是曾黎的男友,加之现任绯闻男友李易祥,三人都已获影帝称号,于是有网友打趣称曾黎“旺夫”。

曾黎现任老公吴军个人资料 被指“旺夫命”三任男友同获影帝

曾黎老公吴军曾爆料自己的同学曾经追过妻子曾黎,不过最终抱得美人归的却是自己,实则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吴军当年在中戏也是帅哥一枚,俊男美女现在走在一块也算是天赐良缘。两人在06年合拍的电视罪之缘也广受好评。

曾黎老公资料:

吴军是一位男演员,在2013年获得过最佳男主角的称号。他参演过的电影有《生死劫》、《小城之春》、《走向太阳》。电视剧有《麻辣婆媳》、《买办之家》、《荆轲传奇》。

曾黎现任老公吴军个人资料 被指“旺夫命”三任男友同获影帝

曾黎,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潞、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凭借该剧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2年11月参演《妯娌的三国时代》;2014年参演电视剧《妻子不设防》。

在2007年的华表奖中,陈坤和富大龙同获影帝称号,而今年4月,曾黎的绯闻男友李易祥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凭借在电影《鸡犬不宁》中的精湛表演,一举摘得影帝桂冠。因为陈坤和富大龙戏里戏外都曾是曾黎的男友,加之现任绯闻男友李易祥,三人都已获影帝称号,于是有网友打趣称曾黎“旺夫”。

上一篇:Makiyo私生活好糜烂 其与罗志祥欧弟情史大揭秘 下一篇:宋佳儿子张帅帅父亲是谁?宋佳女儿害死父亲张学津是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