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exo出道前被淘汰的人都有谁?为什么被淘汰了呢?

2015-11-10 11:33  伊秀娱乐

随着近两年中韩之间的文化交流,很多韩国组合也被大众所知,exo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受到大家喜爱,那么,exo出道前被淘汰的人有谁呢?他们为什么被淘汰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exo出道前被淘汰的人都有谁?为什么被淘汰了呢?

exo当时放出了很多的预告视频,当中的背景音乐有得是包含在后来发行的迷你专辑MAMA当中,有些则还没有公开发表全曲。这些预告视频包括开始公布的预告照片,其实都是在exo放出出道消息至少半年以上时间开始准备拍摄的。在有成员被换掉之前,这些mv大部分已经制作完成。

这个分组合当然进进出出的有好几个,但是现在就单说一个歌曲基本都录制完成后被换进来的一名成员,Chen。chen参加的是sm2011年的Casting,那个时候exo已经作为预备出道组合准备了一段时间了,而且当时的计划是11年就会出道,但是chen被sm选中后,sm做了新的打算。

exo出道前被淘汰的人都有谁?为什么被淘汰了呢?

因为sm的组合数比较多,新人推出的速度相对于东方神起sj出道时期的时候要慢的多,那时候两年多的时间里sm接连推出了五组艺人。新组合一旦推出,两三年内不会推出新的男子组合,所以作为歌唱实力很强的chen,就加入了exo。

上一篇:李小璐母亲张伟欣现任老公李丹军个人资料 张伟欣年轻时美照曝光 下一篇:周立波骂赵本山是黑社会始末 周立波道德绑架是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