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厉旭宋茜在日本接吻是怎么回事 厉旭和exo关系好吗怎么了

2017-04-30 20:56  华大资讯网

近日,Super Junior成员厉旭举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小王子》的宣传活动。厉旭已经淡出观众视线许久,曾经他和宋茜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那么两人在日本接吻是怎么回事? 厉旭和exo又是什么关系?

厉旭宋茜在日本接吻是怎么回事 厉旭和exo关系好吗怎么了

厉旭宋茜在日本接吻说会珍惜宋茜

韩国组合f(x)成员宋茜(Victoria)公开了和Super Junior厉旭出演最强couple认证照。宋茜1日下午通过自己的me2day写道:“和我朋友厉旭成为了最强couple,有人羡慕吗?”同时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宋茜和厉旭亲密地搭着肩,穿着情侣装的两人温暖的外貌认证了最强夫妇。

宋茜在韩国出道由来已久,因此她和SM公司很多艺人都是很好的朋友,尤其是和SJ 组合成员的交集互动最多。宋茜和sj的圭贤、周觅、厉旭等人关系也都很好,作为同事盆友相互帮助是很常见的事,有时公司也会安排他们一起拍摄合作什么的。因此在SJ日本演唱会的时候,作为助阵嘉宾,宋茜前来为朋友们一起加油表演,为了整场演出的气氛,宋茜和厉旭突然在舞台上接吻,这样的举动引起台下粉丝的尖叫。不过呢,其实两人只是借位表演出接吻的样子,活跃气氛而已,大家不用太当真的。

厉旭宋茜在日本接吻是怎么回事 厉旭和exo关系好吗怎么了

如果仅仅是因为这样大家猜测宋茜和厉旭有什么的话大家还真的是多想了,毕竟身为艺人这样表演的成分还是有很多的,这样的场景大家也会看到宋茜和不同人之间有此类亲密动作。合作过的男艺人李准基、崔始源、珉豪以及和她关系比较好的周觅、圭贤等人大家经常也会有一起亲密合照的时候不可能每一个都是绯闻男友的,大家应该相信宋茜和厉旭的专业表演只是为了气氛,所以还是努力爱他们吧。

上一篇:T.O.P崔胜贤家里很有钱吗 崔胜贤郑秀晶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下一篇:温兆伦潘星谊是什么关系?潘星谊意外死亡真相揭秘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