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钟嘉欣曝被追杀是怎么回事?钟嘉欣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2016-01-04 15:58  21CN娱乐

钟嘉欣,这个香港无线“新扎姐仔”,一向给人的印象是“乖乖女”一名,有美貌又听话,拥有标志性的嗲嗲的文弱声线,被封为新一代女神,前阵子有网友爆出钟嘉欣整容的消息,称其削了脸。不过钟嘉欣的回应则是因为减肥变瘦了。钟嘉欣曝2005年在拍摄剧集的时候被人追杀,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看看。

钟嘉欣曝被追杀是怎么回事?钟嘉欣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钟嘉欣给人感觉和以前的相片有些不一样了,虽然很多人评论说她是天生丽质的美女,但总有人会感觉她动过刀子,但是钟嘉欣本人却否认了这件事情,自称没有整过容。

香港女星钟嘉欣曝被追杀。香港女星钟嘉欣与杨思琦被爆2005年在拍摄剧集的时候被人追杀,失踪2小时的消息。11月22日,在播映的《娱乐3兄弟》 中,钟嘉欣接受访问提到这件事,首次公开说出事件经过,当时确实遇到追砍事件,但有可能是对方认错人,同时她澄清跟杨思琦没失踪72小时(传闻是2小 时),但发生什么事,至今对她而言仍是一个谜。

11月22日播映的《娱乐3兄弟》访问钟嘉欣,提到她过往的演出,主持提及《人生马戏团》发生的“惊天72小时”,她跟杨思琦失踪的传闻。钟嘉欣首次公开说出事件经过,她澄清跟杨思琦没失踪72小时(传闻是2小时),但发生什么事,至今对她而言仍是一个谜。

钟嘉欣曝被追杀是怎么回事?钟嘉欣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剧集《人生马戏团》的剧组于2005年8月在番禺拍摄外景遇袭的悬案,涉剧中两位女主角钟嘉欣与杨思琦“失踪”两小时;冰封10年的谜团,终于由钟嘉欣解封。

当年剧组遇袭消息传出,TVB低调处理令众人封口,事件添神秘惹人揣测。监制徐遇安为平息事件,声称剧组往卡拉OK消遣,遇远处发生打劫事件,躲避时有 人受伤。前晚(11月22日)事件女主角钟嘉欣将10年前的故事还原,她与杨思琦被追杀的经历十分惊险。昨天(11月23日),钟嘉欣接受记者电话访问, 她说:“我福大命大,没有受伤害!”

上一篇:高仓健妻子是谁?揭高仓健为何毕生未再娶 下一篇:桂纶镁戴立忍结婚了吗?回顾桂纶镁戴立忍甜蜜忘年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