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玉刚老婆是谁?李玉刚恋爱史遭扒

2016-01-06 11:12  深港在线

从草根经历到“星光大道”获奖,再到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李玉刚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坎坷和风波。出名后的李玉刚仍然很朴实、谦虚、随和。关于他的老婆是谁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其实李玉刚还没有结婚,目前也是单身,他曾经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和李雨儿的恋情也被扒了出来,下面就来看看。

李玉刚老婆是谁?李玉刚恋爱史遭扒

有业内人士指出,李玉刚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但却无疾而终,今年光棍节一度跻身“中国11大光棍名人”榜首的他,赫然已经是 37岁“高龄”。他之所以出家,有且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红尘寂寞,为情所困”。

李玉刚与范小宁俩人是在一次央视的大型演出中一见钟情。范小宁出生于北京的一个音乐世家,从小对萨克斯演奏情有独钟,目前有着“萨克斯公主”的美称。两人不仅共同走过了一段艰难的走穴经历,范小宁还对李玉刚参加《星光大道》 有过很大的帮助。两人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模范恋人。爆料说,由于两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所以最终以分手收场。

李玉刚老婆是谁?李玉刚恋爱史遭扒

李玉刚分手后也没有单着,一次在马来西亚演出中认识了新欢李雨儿,据传女友是刘德华老婆的表妹。有人担心俩人如此的悬殊能否长久,李雨儿的一句话让人感动和满意,婚后默默支持愿意做李玉刚背后的女人。

李雨儿曾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梦飞翔》,并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了首发式,一身时尚装扮的“绯闻男友”李玉刚亲自到场祝贺,或是为“避嫌”缘故,李玉刚短暂现身送上对好友的祝福后便匆匆离去。

李玉刚老婆李雨儿是真的吗?对此,李玉刚连忙否认:“我们俩只是好朋友。不过能有这样的消息(绯闻),说明还是有不少人关注我们。”

上一篇:于魁智李胜素绯闻是真的吗?于魁智老婆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杨思琦女儿的父亲是谁?杨思琦被追杀事件是怎么回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