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欧阳龙结婚没有老婆是谁? 欧阳龙三个女儿老婆照片曝光

2016-03-01 17:32  我看明星网

欧阳龙,1960年11月12日出生,台湾政治人物、演员。他在八十年代是台湾中国电视公司的男演员,还曾任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代表作品:《警花缘》、《风华绝代》。

欧阳龙太太傅娟,小他2岁,身高163公分,外形清纯漂亮,多才多艺,能演能唱,写作也是她的强项,1984年开始涉足荧屏,被张毅导演挖掘出演《玉卿嫂》。

欧阳龙结婚没有老婆是谁?   欧阳龙三个女儿老婆照片曝光

之后片约不断,主演了几十部优秀影视剧。代表作有《神雕侠侣》、《书剑恩仇录》、《皇帝与公主》、《情锁》。

俩人初识于1991年,结缘于一部电视剧《风华绝代》。之后戏假情真谈起了恋爱,经过4年多的爱情长跑,于1995年底步入红毯结为夫妻。婚后夫妇两育有三女,一家四口生活的非常幸福。

欧阳龙结婚没有老婆是谁?   欧阳龙三个女儿老婆照片曝光

欧阳龙结婚没有老婆是谁?   欧阳龙三个女儿老婆照片曝光

欧阳龙的三个女儿长的都很漂亮,长女欧阳妮妮已19岁,(上小学时曾和妈妈一起发行专辑“音乐童话”)。

次女欧阳娜娜已15岁,酷爱乐器大提琴,曾登上国家演奏厅的舞台,而演奏会门票、节目手册、海报等义卖收入全数捐献作公益。

三女欧阳娣娣已11岁,很懂事很乖十分受父母宠爱,目前正在读中学,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三,经常得到老师的嘉奖和表扬。

上一篇:主持人王端端老公是谁? 王端端的性丑闻绯闻揭秘 下一篇:金彗星与金范两人关系暧昧? 金彗星与金范谁更帅?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