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郑海霞的老公是谁? 郑海霞老公徐庆华资料介绍

2016-03-02 15:24  百度百科

郑海霞是国家女篮有名的优秀中锋,被称为中国篮坛的“女巨人”,其身高更是高达2.06米。在国内篮坛拥有不小的名气。那么郑海霞结婚没有,老公是谁呢?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郑海霞也不例外。“虽然我的脚丫子大一些,声音粗一点,但身材再高大也是女性。”郑海霞说。这位中国女篮的霸王花,私底下女人味十足。

郑海霞的老公是谁?   郑海霞老公徐庆华资料介绍

据悉,郑海霞的老公是徐庆华,两人在2010年06月19日北京摆婚宴。

二人喜结连理已有一段时间了,为了照顾北京、深圳两人工作之地的亲朋好友,婚宴共设四站,分别为广东深圳、河南商丘、河南平顶山、最后一站是北京。

婚礼现场,郑海霞穿着军装亮相,新郎徐庆华穿一身西服。婚庆公司还别出心裁用沙画记录了两人相识相爱的经过。在亲友的起哄下,郑海霞与新郎进行了喝交杯酒、接吻等“传统”婚礼仪式。

徐庆华暗恋海霞多年,三年前,两人开始了地下恋情,发展十分顺利,终于走进婚姻殿堂。

上一篇:黄纪莹现在结婚了没? 黄纪莹与古天乐分手原因 下一篇:丁当的成名曲是哪首? 丁当成名经历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