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姚芊羽结婚了吗? 姚芊羽的老公是谁?

2016-05-11 14:20  奇丽女性网

姚芊羽是中国内地女演员,自199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后,就备受关注,成名至今其感情生活同样受到网友们的关心。那姚芊羽结婚了没有呢?

有网友曾爆料称黄海波现在的女友正是《番号》里的搭档姚芊羽,“姚芊羽和海波经常偷偷约会,生怕记者拍到后刊登。上月海波在北京怀柔拍戏,姚芊羽还秘密的去探班,但剧组很少有人看见和知道。”

姚芊羽结婚了吗?  姚芊羽的老公是谁?

导演表示,黄海波这么偷偷摸摸的约会,全是害怕伤害刺激到莫小奇,怕她做出过激行为。海波希望用时间慢慢的冲淡与莫小奇的关系,希望她心慢慢的静下来。

导演表示,黄海波多年前称和姚芊羽交往,但因为种种原因5年前分手。海波再疗伤3年后,与莫小奇交往,本想好好相处结婚生子,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

海波在拍《番号》时,再次偶遇姚芊羽,并得知她有一个5岁的孩子,便以为姚芊羽已结婚生子,还为其高兴。

姚芊羽结婚了吗?  姚芊羽的老公是谁?

后海波从姚芊羽的好友口中得知,姚芊羽并没有结婚,而孩子的来历她始终不愿多说,始终保密。只是自己默默的将孩子带大,也从不谈婚论嫁,这让大家很是不解和伤心。

姚芊羽,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近年来因主演《笑着活下去》《生死谍恋》《我是一棵小草》《保姆与保安》《永不磨灭的番号》《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成为荧屏焦点而迅速走红。

上一篇:黄海波的妻子是谁? 黄海波老婆曲栅栅资料介绍 下一篇:利特结婚了吗? 利特家人车祸疑自杀?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