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老九门》张副官结局如何? 张副官饰演者铭恩资料介绍

2016-07-07 18:23  华大资讯网

近日正在热播的《老九门》剧中,随着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一起进进出出的张副官,一经出场就惊艳了一众观众。很多网友都表示,张副官唇红齿白,相当吸引人。

开篇张副官一出场,弹幕赞叹一片“好帅!”“颜值好高”,不断有粉丝弹幕好奇“副官小哥好帅,求安利”、“我就想知道副官是谁演的!”

《老九门》张副官结局如何?   张副官饰演者铭恩资料介绍

据悉,张副官是由张铭恩出演,眉清目秀,眉宇间带有英气,极年轻,身手却很好,应是自小就跟在佛爷身边,一路从东北来到长沙,懂礼数知分寸,办事颇为得力,是佛爷的心腹亲信。

凡事以佛爷为先,危急时刻,是宁愿赔上自己性命也不愿佛爷伤到半分。在已上线的剧中,张副官机灵练达、又偶然流露少年心性,和八爷齐铁嘴的斗嘴激萌可爱,一句“佛爷说得都对”,可谓剧中金句。

剧中,由张铭恩饰演的张副官是张启山的得力助手,张副官不离佛爷左右,于公是副官,忠于长官,于私是兄弟,义字当头。

一路追随佛爷鞍前马后出生入死,沉稳内敛,赤胆忠心无畏无惧。无论摸金下斗还是抵御外敌,都是佛爷身边的得力之人。

上一篇:《老九门》齐铁嘴的结局是怎么死的? 齐铁嘴称八爷的来历介绍 下一篇:《老九门》霍锦惜的结局是什么? 霍锦惜和霍仙姑是一个人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