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老九门》尹新月的结局是怎么死的? 尹新月就是张夫人吗?

2016-07-12 09:16  华大资讯网

近日正在热播的《老九门》中,很多“小骨迷”们期待已久的赵丽颖所饰演的尹新月,也即将上线。赵丽颖做为特邀人物,那尹新月的结局会怎么样呢?

赵丽颖特别出演的电视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在第9集时出现)

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泼可爱。

《老九门》尹新月的结局是怎么死的?   尹新月就是张夫人吗?

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最令人喜爱的,不单是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

身边有耳力超群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虽然在《盗墓笔记》和目前已连载更新的《老九门》故事中,都暂时并无对尹新月一角的刻画。

南派三叔在剧透中提到尹新月是原著人物,张启山的夫人,在原著中有张启山为其点天灯求亲的情节,在电视剧和小说中都会重点表现。

《老九门》尹新月的结局是怎么死的?   尹新月就是张夫人吗?

在这部剧中有两对cp,陈伟霆饰演的张大佛爷张启山和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以及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和袁冰妍饰演的丫头。

这两对cp可以说是这部剧的一个看点,但是这部剧主演的剧情还是以男人为主。

《老九门》小说结局在感情方面是悲剧的,比如二月红,他失去了心爱的丫头,最终为爱一生未娶。

张启山最后应该是和尹新月在一起了,众叛亲离的张启山最后带领老九门加入了保卫长沙的战役当中,赢得了胜利,打败了日军。

张夫人是于1932年,被22岁的张启山在长沙点了三盏天灯追到手,在二月红娶丫头以后与张启山成婚,共度20年左右的时间于1951或1952去世,于格尔木举行葬礼。

上一篇:《超少年密码》女主由谁饰演? 女主人员名单引热议 下一篇:《追击者》常平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常平安结局死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