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老九门》齐铁嘴的结局是怎么死的? 齐铁嘴称八爷的来历介绍

2016-07-07 18:10  华大资讯网

近日《老九门》正在热播,而从第一集就开始出现的八爷齐铁嘴,相信逗乐不少的观众。那齐铁嘴是什么来历呢?结局又是什么样的呢?

老九门又称九门提督,指老长沙的九个盗墓家族。上三门皆已洗白,即为官,而平三门多半背负着骂名,即为贼,下三门多数是做生意的,即为商。正所谓官贼商相互勾结,就是这个道理。

《老九门》齐铁嘴的结局是怎么死的?   齐铁嘴称八爷的来历介绍

齐铁嘴出自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具体的介绍是在《吴邪的私家笔记》《老九门》中。老九门第八门,属下三门。

由应昊茗饰演的齐铁嘴是老九门中的一个奇人,他一生神神叨叨,虽为算命先生,却从不信鬼神。

什么东西看一眼,说半句,藏半句,但就是他说的那半句,别人都要千金去买。齐铁嘴没有身手,完全靠嘴皮子和算命声名在外,善用各类道具小玩意,常常能在危难关头派上用场。

在《盗墓笔记》小说中提到齐铁嘴暴毙于家中,改编的电视剧齐铁嘴又会是什么结局呢?有一部分读者认为应该会和小说的结局一样。

电视剧结局时长沙保卫战打响,城中百姓纷纷搬走避难,张启山带领士兵们奋勇杀敌,而齐铁嘴没有身手,完全靠嘴皮子和算命声名在外,应该不会随张启山上战场,所以和小说一样突然暴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上一篇:《警花与警犬》李姝寒喜欢杜飞吗? 李姝寒结局和杜飞在一起了吗? 下一篇:《老九门》张副官结局如何? 张副官饰演者铭恩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