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姜超的老婆是谁?姜超老婆张蒨照片曝光

2016-07-14 17:33  丢豆网

姜超国内知名的影视演员,1994就进入了演艺圈,凭借《炊事班的故事》而走红。后又参演《武林外传》,出演李大嘴,人气在次大涨。那姜超的老婆是谁呢?

姜超的老婆是谁?姜超老婆张蒨照片曝光

姜超1975年3月19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军人家庭,父母都是军人。1988年姜超随父母迁至辽宁省大连市,1992年考入空军政治话剧团学员班,成为一名文艺兵。

姜超老婆张蒨一直是姜超身后的后盾,从96年至今,姜超已经先后从事过剧组杂工、配音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动画片配音等工种。

正是因为有了10年的配音生涯才奠定了日后表演的扎实基础,才有了今日的卓越成绩。

用姜超自己的话来说,今天的进步是自己不懈努力的结果,这只是一个开端,演员这条路还需要漫长的拼搏。

上一篇:王治郅留美事件回顾 王治郅叛逃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杨采钰与陈金飞什么关系? 杨采钰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