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池珍熙结婚几次? 池珍熙老婆是谁?

2016-08-04 14:20  5D明星网

池珍熙在是韩国知名的演员,1999年就正式出道,而在此之前池珍熙就与李秀妍相恋,随后在2004年两人结婚,并育有二子。

2003年在中国热播的电视剧《大长今》让韩国男演员池珍熙一举成名,之后凭借多部优秀经典的韩剧,他也成为不少女性观众心中的男神。

池珍熙结婚几次?  池珍熙老婆是谁?

如今男神成家立业,并和妻子李秀妍生下两个可爱的孩子,相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李秀妍的名字还有点陌生。

池珍熙的妻子李秀妍身材高挑,长相出众,据说原来拍过很多广告,也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广告明星,不过现在和娱乐圈的交集不多。

池珍熙和李秀妍在1998年就相识了,2004年11月底两人在韩国举行结婚典礼,当时李秀妍是一名制图设计师,恋爱六年后步入结婚殿堂的他们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据说当时李秀妍还是奉子成婚,池珍熙为了给女友一个名分,所以高调宣布了婚期。

上一篇:张雁君和林韦君吻戏被嫌弃? 张雁君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李佑晨是不是LES? 李佑晨与汪小敏关系暧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