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天向上》蔡国庆分享育儿经 蔡国庆儿子曝光

2016-09-30 15:19  华大资讯网

蔡国庆在四度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之际,首度畅聊儿子:对于我而言,结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有了儿子之后,觉得太幸福了。据悉,这期节目将于10月7日作为献礼国庆特别节目播出。

本周《天天向上》播国庆特辑“少年唱音乐季”,网罗世界各国的少年璞玉小歌手同台献礼祖国华诞。

《天天向上》蔡国庆分享育儿经  蔡国庆儿子曝光

蔡国庆与A-Lin、林志炫三人作为明星老师,现场亲身讲述自己的成名之路,化身班主任,贴心指导少年唱歌。

节目中,蔡国庆带队全能小明星毕维嘉,和梅葆玖第四代传人巴特尔两位少年,合唱一首经典歌曲《霍元甲》,铿锵有力,高燃全场!

在与两位少年聊天的过程中,此前从未公布过婚讯的蔡国庆也首度开腔聊自己的儿子“庆庆”,与同样已为人父的汪涵分享与儿子的幸福日常。

节目中,蔡国庆首度袒露心声:对于我而言,结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有了儿子之后,我觉得太幸福了。最近尤其感觉自己要成为一个超级奶爸,好好保护好他。

上一篇:《我们战斗吧》男神上演湿身诱惑 王嘉尔假长发美若天仙 下一篇:《快乐大本营》王源考场崩溃 范冰冰跨界K歌变“车祸现场”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