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天向上》五月天开演唱会 众星齐聚重回青春

2016-10-14 15:02  华大资讯网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寝室音乐节”,五月天、蔡健雅、陈粒超好听金曲大放送,喂饱你的耳朵!1022女声搞怪翻唱,还有有耿斯汉、江源东和陈晨组成的长短发组合低吟浅唱,与你重回青春!

本期节目中,五月天更是大方地带来了《突然好想你》《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知足》《干杯》等近十首经典歌曲,现场气氛堪比演唱会!

《天天向上》五月天开演唱会  众星齐聚重回青春

前段时间,有网友发出五月天录制《天天向上》的曝光后,就在微博上引起一阵轰动。终于,本周五,我们迎来了这期有五月天的《天天向上》。

每个人的青春记忆力都会有一支五月天,超人气摇滚乐团五月天新专辑综艺首秀唱响青春记忆,近十首金曲大放送分量超足!全场观众大合唱引泪奔。

本期的《天天向上》节目主题为“寝室音乐节”,五月天的团员们在节目中变身成为男生宿舍的舍友,大聊成军十九年的趣事,成员们之间相互爆料。

上一篇:《疯狂的冰箱》钱枫来袭自曝曾抑郁 曝光薛之谦是一杯倒? 下一篇:《真星话大冒险》钟丽缇曝光女儿择婿标准 谈婆媳关系泪流满面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