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纪姿含和张籽沐合照 纪姿含和张籽沐怎么区分?

2016-10-15 16:27  男人窝

纪姿含和张籽沐都是非常知名的小童星,一张可爱到爆到的脸,让一群怪蜀黍和怪阿姨们,忍不住的想抱抱。而有网友却发现张籽沐和纪姿含很像。

纪姿含和张籽沐两位俊俏的小美女,由于总在广告、影视剧的面试片场相遇,这两位小妞很快成了小闺蜜。

纪姿含和张籽沐合照  纪姿含和张籽沐怎么区分?

但是自从发现这两位小妞,而且经常看见她们的合照后,可忙死众网友了,因为,大家竟然眼盲,竟然区分不出哪位是纪姿含,哪位是张籽沐。

至于两人怎么区分,有网有称:

“张籽沐比较活泼,纪姿含看上去很文静。纪姿含的眼睛比较大,张籽沐的头发比纪姿含的长。

纪姿含和张籽沐合照  纪姿含和张籽沐怎么区分?

一般张籽沐穿的普通,但又不失俏皮,就像能把地摊货照样穿的很好看那种,而纪姿含就很有风范。

我收集了很多她们的照片,纪姿含的下巴圆,张籽沐下巴尖,纪姿含笑的时候会露出牙齿,张籽沐就是抿嘴笑。

糖糖在不经意被拍下来的时候,她的头发就自然,表情也自然,她们俩在一起,纪姿含看起来比糖糖要胖一点。”

上一篇:吉杰现在是否很惨? 吉杰现在近况如何 下一篇:季晨和霍建华对比照 季晨还和谁撞脸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