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今夜百乐门》韩庚一欧弟组“耕地CP” 遇“青岛大姨”自曝身份无人识

2016-10-22 13:52  华大资讯网

《今夜百乐门》10月22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五期节目。本周,刚在喜剧电影《大话西游3》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人气小生韩庚现身《今夜百乐门》首次挑战情景喜剧。

韩庚、欧弟变身“农民工兄弟”狂飚方言

在以往的节目中,每一位来到《今夜百乐门》的嘉宾都会在场景喜剧里尝试前所未有的大突破,无论是宋小宝的“白雪公主”还是贾玲的“唐朝美人”,都曾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而这一次,韩庚、欧弟两位平时颇具潮范儿的“偶像派”竟也玩起了形象颠覆。节目中,两人变身想要出道的素人歌手,为了炒作成名不得不打扮成自带故事的“农民工兄弟”。

只见欧弟穿着白背心,扎着红腰带和白头巾,转眼间成了一位地道的陕北农民,原本的台湾腔也瞬间成了满是“大茬子味”的山东方言,巨大的形象反差令人捧腹。

而韩庚则因为一些原因不但保留着时尚型男的风范,动作行为比起之前还显得更加浮夸,甚至连重金属摇滚都玩起来了。

这对反差巨大的“耕地组合”究竟能否顺利“出道”呢?

上一篇:《喜剧总动员》朱雨辰献喜剧首秀 袁姗姗成宋小宝的海燕? 下一篇:《跨界喜剧王》张亮上演地铁三角恋 张亮最终能否晋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