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今夜百乐门》贾玲“倒追”帅哥 自曝当年走“后门”

2016-11-05 15:11  华大资讯网

《今夜百乐门》11月5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之前贾玲实现心愿化身“唐朝美人”被迷恋“胖美人”的帅哥狂追,结果本周两人的身份就来了个大反转——“古装美人”贾玲竟然开始“倒追”帅哥。

究竟使尽浑身解数的贾玲能否如愿以偿呢?除了狂追帅哥,贾玲还在节目中意外成了欧弟的“师奶”,并自曝当年能“力压”郭德纲的“黑幕”。而金星在现场被神秘帅哥“熊抱”惊声尖叫又是为何?

《今夜百乐门》贾玲“倒追”帅哥  自曝当年走“后门”

贾玲不断出妙招“倒追”帅哥

在本期节目中,贾玲又成了那个不断追逐的人。在“侠女英雄传”这段情景喜剧里,变身成“黄蓉”的贾玲在不断想出妙招来暗示“志哥哥”。

一会以身相许,一会把“金童玉女剑”改成“干柴烈火剑”,甚至在对方中了“寒冰掌”感到寒冷时,直言“我就是你的解药”,出人意料的爆笑台词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究竟她能否得偿所愿呢?

《今夜百乐门》贾玲“倒追”帅哥  自曝当年走“后门”

“力压”郭德纲贾玲意外成欧弟“师奶”?

对于刚拜师郭德纲不久的欧弟来说,贾玲绝对算得上是“老前辈”了。虽然已经有很久没有站上相声舞台,但贾玲依旧是国内最著名的女相声演员,当年也曾凭借相声获得过不少荣誉,甚至连郭德纲都曾在贾玲面前“甘拜下风”。

节目中,金星爆料贾玲当年曾夺过相声大赛的冠军,而当年一同参赛的郭德纲、于谦也才拿到第三名。

这段尘封已久的惊人历史令欧弟忍不住对贾玲惊呼:“刚才开场的时候有眼不识泰山,没有发现‘师奶奶’才是第一名。”

而早已不说相声的贾玲回忆起这段往事,也颇为感慨,还开玩笑“自曝黑幕”,直言:“师奶奶当年走后门啦。”

上一篇:《喜剧总动员》袁姗姗与宋小宝同居 崔志佳黄袍加身后宫成群 下一篇:《跨界喜剧王》胡彦斌玩穿越战场 扶“亲奶奶”佘太君被讹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