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杰得罪成龙是怎么回事? 成龙回应王杰事件

2016-10-24 17:30  搜狐娱乐

成龙在影视圈的地位,相信不用多说小伙伴们都能了解。而王杰在圈内也有着相当高的成就和地位。那网传的王杰得罪了成龙是怎么回事呢?成龙回应王杰事件,又是什么呢?

话说,成龙自70年代入行以来,凭借一双拳脚打出了一片天地,成为娱乐圈人脉广泛,资源丰厚,呼风唤雨的大哥大,极少有人敢得罪他。

王杰得罪成龙是怎么回事?  成龙回应王杰事件

然而娱乐圈却仍然有那么一个明星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他就是歌坛浪子王杰。

2013年,王杰受邀担任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的导师,而新七小福成员、成龙的徒弟胡俊铭以练习生的身份亮相,结果被淘汰。

其中王杰狠批胡俊铭拿话筒的方式极不专业,并建议胡俊铭“不要学某些自以为是巨星的歌手”,外界猜测,这句话中的“巨星”暗指成龙。

上一篇:李龙女整容失败案例? 李龙女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下一篇:姚奕辰女友是张雯吗? 姚奕辰与张雯关系揭秘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