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勋奇和成龙什么关系? 陈勋奇的女儿为什么自杀?

2016-11-09 09:18  网易娱乐

陈勋奇是香港知名的动作片演员和音乐家,资深的电影及电视剧导演,1978年就正式在娱乐圈发展,拥有不小的人气和知名度。那陈勋奇和成龙,是什么关系呢?

陈勋奇和成龙什么关系?  陈勋奇的女儿为什么自杀?

陈勋奇和成龙是一对众所周知的死党好友,40年的交情。两人也曾合作过多回。而陈勋奇也称成龙是拿奖的命。陈勋奇的女儿陈开心也是成龙的世侄女。

据悉,陈开心是成龙的世侄女,去年曾与马国明合作电影《缘来是游戏》,当时有传陈开心看中马国明并借意与其亲近,但马明不为所动。陈开心曾留学英国,于1998年因父之名进军影圈。

1999年,陈开心参演父亲执导的《辣椒教室》,受访时自爆是片中被骂最多的演员,陈勋奇亦坦言不想被指偏心。

除了拍戏外,当年陈开心还是首映礼常客,可惜发展并不理想。2001年陈开心全力进军内地市场,因为名字的普通话发音困难,所以由妈妈提议改名为陈开心。那么,陈勋奇女儿陈开心和成龙什么关系?

上一篇:陈秀雯漂亮吗? 陈秀雯演艺经历介绍 下一篇:陈彦妃和大岛优子很像? 陈彦妃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