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阿米尔汗在印度的地位如何? 阿米尔汗有没有丑闻

2016-11-02 11:05  凤凰娱乐

阿米尔汗一般指阿米尔·汗,是印度知名的影视明星,从小就开始了演艺生涯,备受关注。那阿米尔汗在印度地位如何呢?

因为文化差异和引进制度的原因,中国内地的观众直到《三傻大闹宝莱坞》上映,才开始认识阿米尔-汗这位印度“天王级”男演员,并亲切地称呼他为“米叔”。

阿米尔汗在印度的地位如何?  阿米尔汗有没有丑闻

事实上,阿米尔从8岁就参演了第一部北印度语电影《Yaadon Ki Baaraat》,稚气的脸蛋和不俗的演技令他一举成为印度知名的童星。可以说,绝大部分印度影迷都是看着米叔的电影长大,以及变老的。

不过,一鸣惊人之后的阿米尔却一度对“演戏”消极怠工,因为青少年时期他最大的爱好是网球,而且还获得过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网球男子单打冠军,只是由于身高吃亏无法与更强选手对抗,才最终返回到演艺道路上来。

回想这段曲折的过往,阿米尔笑言:“你总得花点时间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对吧?”

得益于印度总理莫迪访华创造的文化交流契机,也由于阿米尔-汗本人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他主演的宝莱坞影史票房冠军影片《我的个神啊》顺利引进内地:

“不断有印度朋友告诉我‘你在中国很受欢迎’,我总觉得不太可能,这次来中国后我相信了,因为每天都被影迷们感动到要掉眼泪。”

上一篇:阿兰为什么不红? 阿兰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下一篇:阿悄和徐良接吻照片 徐良和阿悄微博骂战始末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