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跨界喜剧王》费玉清白凯南变身“老中医” 李若彤再改《神雕侠侣》

2016-11-12 15:01  华大资讯网

《跨界喜剧王》的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晚20:30播出。本周巅峰之战,费玉清、周晓鸥、李若彤、秦岚、李玉刚、周杰、孙楠、张亮八位嘉宾再度来袭,为观众献上诚意满满的喜剧饕餮。

费玉清搭档白凯南变身“老中医”

小哥费玉清作为首位晋级决赛的跨界明星,此次将再度携手喜剧经纪人白凯南。首轮淘汰赛中,“万能点唱机”费玉清充分发挥歌手的优势,各种风格金曲搭配白凯南的爆笑反串。

《跨界喜剧王》费玉清白凯南变身“老中医”  李若彤再改《神雕侠侣》

此次总决赛上两人二度合作,别出新意的歌曲串烧和全新的故事情节令节目充满了看点,两人的默契配合火花四射。当小哥的“费式幽默”再度遇上大胆颠覆形象的白凯南,费老中医独特的“费式疗法”能否再创佳绩?

在晋级赛中,摇滚歌手出身的周晓鸥与实力演员刘桦合作上演的《九爷传奇》感动众人,电影导演俞钟笔下的经典人物被周晓鸥一番全新的诠释,九爷从辉煌到落寞的人生历程在舞台上重现。

此番周晓鸥和喜剧功力深厚的刘桦再度合作,演绎特殊年代下小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本是正经卖酒的生意人却惨遭捉弄。

跨界嘉宾周晓鸥和喜剧天赋过人的刘桦二人之间的精彩对戏,将为观众带来一出意义深刻的悲情喜剧。

上一篇:《今夜百乐门》欧弟吐槽小沈阳 小沈阳神秘现身瞬间变脸 下一篇:《缘来非诚勿扰》再现爆灯姐 张百合最后和谁牵手成功?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