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吗 巫迪文为什么红不起来

2016-12-14 13:06  猪头三娱乐网

巫迪文改名叫高伟光了吗 巫迪文为什么红不起来

巫迪文曾是内地好男儿选秀出来的,他外形非常好,也出演了一些电视剧,不过事业一直不太好,网上盛传巫迪文后来改名叫高伟光,这是真的吗,那么巫迪文为什么红不起来?

巫迪文(Ares Wu),1982年1月13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2015年,与殷桃、于震、于荣光合作主演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在剧中饰演忠勇正直的检察官于跃龙,从而获得更多关注;同年,与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合作主演古装剧《武神赵子龙》,在剧中饰演董卓的军师李儒。2016年,与章小军、刘庭羽、谭凯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暖男记》。

网传的巫迪文改名高伟光,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这两人是两个人。只不过两人同属一个类型的,有点类似。都是帅的掉渣。只是巫迪文要比高伟光要年轻。巫迪文是好男儿而走出来的,现如今好多好男儿的选手都红了,比如李易峰、马天宇等,但是巫迪文还在娱乐圈打着酱油。其实,他在最早拍过电视剧《绝对计划》,也是红过一阵子。好男儿结束后,巫迪文却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有关他的消息也很少。

上一篇:安七炫在韩国的地位高吗 曾是韩流鼻祖H.O.T成员 下一篇:张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深扒张檬为什么不红原因内幕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