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徐若瑄为什么被封杀 曾豪言日本是养母遭吐槽

2017-01-09 11:44  中国投资咨询网

徐若瑄为什么被封杀 曾豪言日本是养母遭吐槽

徐若瑄是台湾艺人,曾经因为美貌被大家关注,不过在加入豪门就没有什么消息。之后徐若瑄生了孩子现在复出了,但是却遭到了封杀,这是怎么回事呢?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徐若瑄近日传出遭内地全面封杀,其代言某化妆品广告也被下架,有指她在2010年,代表台湾团出席东京国际影展,因为无法走红地毯,之后在记者会上哭诉遭内地打压,还发表“内地,这个国家我再也不想去发展”﹑“日本对我而言就如同是养母般的存在”等言论,激怒内地网友所致。

“封杀”消息于12月31日被曝出,但当时并未引起注意,直到昨日晚间微博上有人表示在网易云音乐上搜不到陈升、黄耀明,才使人把这次的艺人信息“消失”与“封杀”联系到了一起。在“封杀名单”尚且存疑之时,已有商家闻风而动。例如,原为徐若瑄代言的自然堂,在“封杀名单”曝出后,就在北京、上海等地将户外徐若瑄海报撤下,换成了赵丽颖的新广告。不过,娱乐圈是个名利场,名人众多,平日里一言一行都会霸占头条,引来百万千万级热议,就更别提与政治相关的言论了,稍有不慎,言论更是会被“街谈巷议”。

上一篇:郭东文生活中的妻子是谁 演员郭东文个人资料介绍 下一篇:安又琪老公是谁结婚照曝光 安又琪整容快整成鬼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