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真的吗 胡歌刘亦菲十年之约怎么回事

2017-01-10 16:14  太平洋网络

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真的吗 胡歌刘亦菲十年之约怎么回事

胡歌和刘亦菲是拍摄仙剑奇侠传被大家关注的,很多网友觉得两人非常的搭配,两人的关系很好。不过网传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这是怎么回事?

2005年刘亦菲出演《仙剑奇侠传》女一号赵灵儿开始了仙女形象时代,此后《神雕侠侣》扮演小龙女、《天龙八部》出演王语嫣,均广受好评,也让刘亦菲成为了娱乐圈罕见的自带仙气的女明星之一,至今见到她都想叫上一句“神仙姐姐”!刚拍完《仙剑1》的那会儿,胡歌曾在一个综艺节目中被主持人追问:“有没有喜欢上刘亦菲?”胡歌稍有惊愕,连忙说:“我只是比较欣赏刘亦菲,我们是好朋友”。主持人不肯放过胡歌又说:“你是喜欢刘亦菲那种很恬静的女生还是喜欢那样比较活泼点的女生?”胡歌大笑表示自己不是特别喜欢很活泼的女生。看来胡歌很喜欢像刘亦菲这样文静气质型的美女。

而现在的胡歌从小鲜肉变成老腊肉,江湖人称老胡,虽然年龄上去了,但无论是红毯着装还是时尚大片却比之前更有味道;刘亦菲刘仙女人美任性,虽然品味时好时坏,但要是穿对了,绝对能把泥萌美上天,俩人站在一起,绝对配一脸。 十年前的《仙剑奇侠传》早已成一代人的集体记忆,此前唐人影视确认将拍电影版《仙剑》,也让仙剑迷们期待着原班人马的再聚首。不过,这也可以看出,两人并没有拍拖,所以并非情侣关系。如此说来,胡歌与刘亦菲是真正的朋友。没想到,有这么多内幕是外人不知道的,令人震惊。虽然没真正陷进去,但胡歌对刘亦菲的好感已表露无遗。“在剧中我和刘亦菲的感情属于一见钟情,现实生活中我同样相信一见钟情,我心仪的女生一定是像‘灵儿’一样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的好人。”

上一篇:洪金宝范冰冰打胎照片曝光 深扒范冰冰和洪金宝是什么关系 下一篇:贾乃亮整容了吗对比照片揭密 割双眼皮隆鼻男神长成史曝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