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是什么 张果果车祸恢复记忆与父母相认

2017-03-22 13:23  闽南网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是什么 张果果车祸恢复记忆与父母相认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这部剧马上就要到大结局了,很多网友好奇这部剧的结局是什么,据悉张果果车祸最后恢复记忆了,终于和自己的父母相认。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的身份远远不是混沌店打工女孩这么简单的,其实张果果的另一重身份是著名的苏绣工坊金缕馆主人家的女儿,是徐卉婕的亲生女儿。但是徐卉婕之前并不知道张果果是她的女儿而处处刁难果果。至于张果果第几集恢复记忆的,应该是她接触了自家秀坊之后吧,应该在最后几集知道自己就是金依蓓的!

张果果车祸恢复记忆与父母相认

据悉,张果果大概在52集左右出车祸恢复了记忆与父母相认,最后金依蓓与李云凯结婚并怀了双胞胎。而坏人张雨欣结局婚后再遭李云哲抛弃,最后女儿也不认她。详情如下:《因为遇见你》小说大结局曝光,大概52集左右:张果果出门上街被一辆货车撞到,这才让果果忽然恢复了记忆,记起当年被王爱玉开车撞伤失去了记忆,原来自己就是金依蓓。

上一篇:因为遇见你高雅婷是谁演的 高雅婷喜欢谁结局如何 下一篇:沈卓盈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沈卓盈为什么无主角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