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小说锦绣未央抄袭了哪些作品 深扒锦绣未央抄袭事件真相内幕

2017-02-07 10:26  新浪

小说锦绣未央抄袭了哪些作品 深扒锦绣未央抄袭事件真相内幕

前一段时间,电视剧锦绣未央的热播,也让大家见证了唐嫣和罗晋的恋情,不料近日这部小说竟然被告上法庭,原因是作者涉嫌抄袭多部作品,这是真的吗?

播剧《锦绣未央》已落下帷幕,其原著引发的抄袭风波却远未平息。近日,11名作家以小说版《锦绣未央》(原名《庶女有毒》)涉嫌大量抄袭为由,联合起诉作者周静(笔名 秦简),索赔210万元,北京朝阳区法院已正式立案,2月15日将进行证据交换。

随着电视剧版《锦绣未央》的热播,该原著抄袭事件影响范围之广,也引发了电视剧业内的关注。去年年底,余飞、汪海林等职业编剧就为这11位原告作者发起了众筹反抄袭,宣布资助网络作家起诉《锦绣未央》作者。从编剧余飞处了解到,截至目前,他们已经从四十多位志愿者手中筹集到了足够的资金,“原本这次起诉需要十几万的费用,但目前筹集到的款项已经超出了,余下近三十万的款项我们打算运用到以后类似的维权行动中来。”

上一篇:棒棒糖威廉遭仙人跳怎么回事 揭秘威廉的绯闻女友是谁 下一篇:赵又廷高圆圆被爆家暴疑似离婚 旅行近照辟谣秀恩爱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