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心如姚元浩决裂了吗 结婚没请姚元浩是怎么回事

2017-02-27 13:03  烧荒网

林心如姚元浩决裂了吗 结婚没请姚元浩是怎么回事

林心如姚元浩都是台湾演员,两人之前的关系还是挺好的,但是之后被爆已经决裂了,这是怎么回事?当初林心如结婚没有请姚元浩,这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林心如和姚元浩一直都是好朋友,并没有找到他们决裂的详细报道。

姚元浩情变后星运不减反升,先后被琼瑶、苏丽媚相中担纲主演《花非花雾非雾》和《大红帽与小野狼》,另外还包括福斯国际电视网首部自制剧《三人行不行》。外传《大红帽与小野狼》将和隋棠在三立新戏对打,姚元浩说这部戏无论剧本和卡司都很强,言下之意有信心打赢对方。隋棠跟王心凌至昨晚都未回应。

姚元浩和林心如为灯光奖颁奖。两人一上台,林心如就调侃今年来绯闻多多的姚元浩,称“大大小小的报纸都是你的新闻。”姚元浩也“毫不示弱”,现场帮处于“空窗期”的林心如征起了婚,对着台下故作认真地说“请台下的有此意愿的未婚男士私下与我联系。”看来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据悉,1月17日王心凌与姚元浩在一家餐厅用餐,在座的还有王妈妈等长辈,当男方提出结婚请求时,王母一家人却没有太大的反应,气氛甚至有些尴尬。原来,姚元浩与王心凌交往至今未果,最大的阻力疑似是因为他这两年来的工作状况不尽理想。而女方去年发行专辑,又举办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收入十分可观。

上一篇:星光灿烂董哲是谁演的 董哲扮演者杨童舒的老公是谁 下一篇:演员倪虹洁老公杨荣照片 揭秘倪虹洁为什么不红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